二言:p

我也可以有无限可能✨
背景图是碳哥给我画的

魏花匠x白开水,我站花开了,白开水实在是,太奶了😭👌

年龄操控注意❗私设青梅竹马❗ooc注意❗

因为也算是我的第一篇比较完整的条而且分了几天画的,很多地方都不是特别好,下次我会更好的把我的小故事画出来💪

这里白开水说的想要另一种大勋花,是因为在当时魏大勋是他最舍不得的朋友,而魏大勋送墨兰也是希望白开水可以记着他,他想送个白开水看见就能想起自己的东西,所以选择了墨兰。
谈恋爱肯定是后来的事了hhhhhhhhhhh现在还是小孩子就让他们黏糊(?)一点
最后嗯……我会加油的,谢谢观看*٩(๑´∀`๑)ง*

评论(53)

热度(1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